酒嬬姬STRANA

“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

德哈/温柔顾家马尔福

  德哈 | 温柔顾家马尔福

咳,不是反语!!

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呸只干好事

婚后日常   【确信

傲罗哈and家主德

温柔顾家型马尔福【bushi

''游手好闲的马尔福先生决定......''

''谋财,啊不对给自己家里的家养小精灵放假''

''哈利,你真的不回去吗?''

''不用了,我中午能趁着午休把这份报告写完......''

''打住打住''赫敏打断他的话

''我们司司长都没你拼,傲罗部门总比我们地位稳当,哈利,就算你不回家,总能去附近的餐馆吃点东西吧?你刚出院,马尔福总不能尝试通过克扣你的钱包饿死你''

''德拉科对我挺好的赫敏......''

''罗恩在门口等着了,走吧''

哈利终于起身,向门口走去

赫敏和罗恩早就觉得不太对劲了

虽然罗恩一度认为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这事荒谬至极甚至为了确保德拉科没有给哈利灌高级迷情剂强行拿各种解毒药剂劝哈利服用无果

但是哈利没理由这么抵触午饭啊?!

''哥们儿''罗恩艰难开口

''怎么了?''

韦斯莱先生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问

''马尔福在你午饭里下毒被你发现了...?''

''噗''哈利冷不丁呛了一口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可是我们发现马尔福送的饭你一律不吃''

赫敏义正词严地指出

哈利没吭声

''我清楚地知道他没想害我''

他沉默了良久才出声

''他没想......说明送的东西本身有害?''

姑娘们对字眼总是格外在意细节,此刻,面对赫敏的提问,哈利抱着杯壁,没说话

''哈利,你的生活和家庭我们无权决定或者干涉,但是你的身体状况我们总有建议的立场''

''也没什么''

''说实话,哥们儿,能让一个刚为傲罗办公室负伤住院的病人强行节食不顾身体的原因可不像没事儿''

面对两个瞪大眼睛执意追问的挚友,哈利思考两秒,更吞吞吐吐的解释------

''哈?''

饭店的可怜桌子被韦斯莱夫妇不知道应该称为惊讶还是嘲笑的呼喊震的一个哆嗦

哈利为难的看着他们

''说了没什么事......''

''不是,你让我缓缓,你说,马尔福不会做饭?''

''何止不会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敏,那个白鼬明显是无意中达到谋财害命的效果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罗恩趴在桌子上即将笑岔气,赫敏拍拍他

''所以他到底怎么做的饭?''

韦斯莱先生一个激灵,垂死病中惊坐起,目光炯炯的盯着哈利

''怎么说呢...''

''比如他第一次榨果汁,我说把一量杯水加适合数量的水果放进榨汁机就好了''

''......结果他把量杯也放进去一起搅碎了''

到这里我们已经不难设想波特先生在傲罗指挥部一众单身狗羡艳的目光中艰难接过那杯带着明晃晃碎玻璃渣的果汁时想英勇就义的心情了

''其他家务呢,他要真的想给家养小精灵放假练习练习缝衣服之类不行吗?''

哈利背后一凉

''别提了''他颤巍巍回答

''比起不明不白的死在梦里我还是更愿意喝那杯果汁''

''他也不是没有心血来潮试图缝过衣服,折腾半天说要拿被子练手''

''结果晚上我回家的时候他悠哉悠哉靠着沙发把被子递给我说加固了针脚''

''这不行了嘛,起码说明那个白鼬......不完全是废物''罗恩努力客观的评价

''我当时也很感动啊,不过还好想起来问他针线放在哪里了''

‘’......他说,顺手,缝进被子里了''

‘’......换我我选被子''罗恩插话,''起码死的更安详''

''就是这样''

''他的出发点挺好的,我又不忍心指出来,感觉每天出门他兴致勃勃的说再见时我自己也很开心''

''没关系的哈利,''一直没说话的赫敏突然露出如释重负的笑

''我有办法了''

距离上次哈利半吐槽半倾诉的聚餐已经过去了半个月

不知道赫敏用了什么办法,德拉科在各项家务的能力直线上升

倒是罗恩不知道为什么显得心力交瘁

把戏坊明明生意蒸蒸日上啊,哈利有些奇怪的想

不过赫敏说没事,傲罗先生由于繁重的公务也就没仔细追究

7月渐渐走向末尾,31日那天,哈利像往常一样推开门

奇怪,没有四仰八叉二五八万靠在沙发上跟猫一样眼巴巴等人回来的德拉科

只有一个快比人还高了的大纸箱子

''嘿,想不到吧------''

箱子突然打开

对着面前人说出下面的台词对德拉科来说明显有些艰巨

他心一横,有几分拘束和扭捏的继续---

''---生日快乐,波特,礼物是''

‘’温柔居家型德拉科马尔福''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八百年没写了但是但是但是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都怪万恶的抽考!

彩蛋是在赫敏压迫下被迫现场教学德拉科和布莱斯的小罗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嬬姬STR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