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嬬姬STRANA

“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

阿布拉克萨斯×汤姆里德尔

  追随

阿布拉克萨斯×汤姆里德尔

  

“七年之痒只换来三辈追随”

  

“我爱你,即使你不会爱”

  

  

对对对不起我知道劳德上学时什么鬼样但是阿布和他初期不平等我真的写不出来

黑魔王需要有人追随,但那时他只是个学生

我选择写一个不唯唯诺诺的贤夫马尔福【胡言乱语

在我被叉出去之前,那个,垃圾ooc麻烦强行吞下谢谢www

  

  不管,就好这口)

1.

“阿布”

一众斯莱特林的学生嬉笑着向远处近乎瘦削的男孩打招呼

阿布拉克萨斯闻声抬头,灰蓝的浅色宝石像是往墨色深渊坠落

“马尔福”

为首的沉稳学生终于出声,却也只是淡淡的叫了一声姓氏

阿布拉克萨斯有些失落,但仍旧以纯血统与生俱来的礼教与素养下意识答应

'' 里.....伏地.魔 ''

他不算熟练的叫出与众不同的名字,他记得昨天里德尔似乎说过这样叫他

里德尔挑了挑眉,他一向厌恶自己的姓氏,取新名字之后是说过这样叫他,可在座的几个没一个想起

'' 不错,阿布拉克萨斯 ''

阿布拉克萨斯万分惊异,里德尔与他们相识许久,叫每个人都是姓

明明是因为生疏产生的断句,可他偏偏念得像缠绵耳语,像是夹杂了不明的情愫

''嘿,我可以理解为阿布的脸红了吗  ''旁边的一个男孩插了句嘴

阿布拉克萨斯低头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下去,埋头看书

旁边几个人还在滔滔不绝,偶尔听到里德尔的简短语调

他脑子里还是充斥着他叫他教名时的声音

或许就是这一句话

他甘之如饴追随他

2.

''所以?  ''

'' 伏地魔......我们,我们认为,标记...... ''

在场的人唯唯诺诺,却无一不显得略微有或多或少的惊恐和抗拒

大多数人都是纯血家庭的后人,从小便认为自己高人一等,把里德尔视为领袖,但没人乐意在手臂上留下黑魔标记

''你们认为?''

里德尔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但绝非善茬

他们沉默的僵持着,近乎固执的沉默

''......我来''

诡异的气氛在一瞬间被打破,诧异的目光打量着说话的人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又是他

仔细回想,里德尔所有的计划与想法他似乎都能接受

''过来''

依旧是简短的话语

阿布拉克萨斯果断的走上前伸出手臂

纤细苍白的肤色显得青紫的血管极其明显,像是东方的瓷器

里德尔几乎马上就注意到他竭力掩饰的紧张,恶劣的拽住他的手腕

他们的距离太近,他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眼底复杂的情绪

惊慌,紧张,甚至有无法解释的欣喜与毫无防备的信任,却独独没有惧色

他不禁哑然,松开他的手

杖尖对准他的手臂,黑红的标记在白皙的手臂一侧灼烧一样的发光

里德尔几乎看到他额头的汗珠,背对着众人,阿布拉克萨斯出乎意料的咬紧牙关一声轻微的音节都没发出

灼烧停止,阿布拉克萨斯轻舒了口气

原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痛苦,反倒是周边几个男孩眼里盈满恐惧

''到你们了''

几个人硬着头皮走上去

虽然血统在他们骨子里刻下了不得低头的铭文,但只可惜都是些软骨头

阿布拉克萨斯从此对那些人多多少少带了点鄙夷,他一咬牙就过去了的事,他们撕心裂肺的跟叠了四个钻心似的

可惜马尔福先生到最后都不知道,那天里德尔拽他那一下的同时,往他身上加了缓和咒

3.

''伏地魔,毕业后你去哪里?''

一个学生小心翼翼的询问,里德尔笑了笑。没有回答

从这个问题一抛出来,他就明显感觉到一道若隐若现的目光急切的盯着他

''能留在霍格沃茨最好''他轻松地回答

''斯拉格霍恩不是说了,以他的能力,二十年,不,我敢打赌,不出十年他就会成为魔法部部长''另一人插嘴

''留校,或者出去几年,都有可能,你们估计就不一样了''

''就是,为了‘光荣的家族血脉延续’,我们毕业之后最头疼的不是该死的工作而是更该死的和一堆素未谋面的姑娘见面''

阿布拉克萨斯似乎是猛地被惊醒了一般,神色晦暗的低头看没什么用的书

他意识到他们不同,黑魔王从来都随性自由,而他身上是家族,血脉,荣耀一系列复杂的枷锁

''我回来之后可要靠着你们发展了''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

阿布拉克萨斯回头

还是漆黑的深渊,似乎是错觉,那一瞬间,他疯了一样看到了温暖的光

''一定追随黑魔王大人''

他合上书微笑

4.

''曾祖父,这不太可能,理论上来说,迷情剂的产物没有爱的能力''

年幼的斯科皮认认真真的纠正曾祖父画像对陈年往事滔滔不绝的长久追忆

''我知道,可这只是理论......''

画像上的是个年轻男子,在一众年迈老叟之中格格不入

''除了黑魔王你相信什么''一旁妻子的画像打断他

画像无奈的叹了口气

''无论怎样''他说

''这三辈追随我不后悔''

''斯科皮,该休息了''

摇曳的灯光熄灭,长廊寂静无声

黑暗中良久传来一句话

''我爱他,即使他不会爱''

  

  

  有点吃这对()

  以及,互动抓3个随便点cp 只要有一方hp 的多邪门我都写(乐)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嬬姬STR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