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嬬姬STRANA

“君埋泉下泥销骨”
“我寄人间雪满头”

德哈|德拉科行为请勿上升马尔福(1)

🏁竹马私设

🏁一个没什么出息的德拉科

🏁奇怪的脑洞(预言球)



“我听说麻瓜世界有一个作者”

“说过一句话”金发少年认真的说

“今夜的月色很美”

哈利抬头看着他

“风也很温柔”




1.

“哦,马尔福,你够了吧?”沙比尼无语的说

“够了”帕金森也附和着

“又不是你们!!”德拉科欲哭无泪

“特里劳尼那个老疯子的预言你也信?”

“可她……”德拉科尝试争辩

“知道你高兴好了起来吧你”

“谁高兴了?我才没有因为被预言和波特在一起高兴!!”

潘西&布莱斯:……

大哥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把笑先憋起来再撒谎

“你有病吧马尔福”

“反正我们是不会帮你带饭了”潘西坚决的说

“……”

“算你狠”德拉科咬咬牙出了门



“哈利……”赫敏戳戳四柱床上的一团被子

被子动了动

“赫敏,我不去,麻烦你帮我带下饭吧”哈利闷闷的声音传来

“不行,哈利,我和罗恩已经给你带了三天饭了”

“哈利,谁都知道老疯子的预言不可能准”罗恩插嘴说

可哈利没动了

“罗恩!”赫敏拍了罗恩一巴掌

“出去吧你!!!”赫敏拽着罗恩走到门口

“哈利,我们在门口等着你”


“赫敏,你为什么打我啊?”

“笨蛋,你不觉得哈利和马尔福的关系不一样吗?”

“有么?”罗恩纳闷的问

“哦罗恩,你真是没救了”



2.

清晨的阳光灿烂地洒落在礼堂内

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众学生并不注意天气

因为……

三天前被预言未来会在一起的青梅竹马死对终于出现了

一时间三天前才成立的“Drarry ”论坛成员们已经拿好了本子准备造新闻了

哈利抬头

一眼就看到了斯莱特林长桌的削弱高挑身影

马、尔、福!!!

哈利瞪着眼睛盯着德拉科戏谑的目光

不爽

哈利恨恨地拿了一杯南瓜汁

然后继续瞪德拉科

殊不知,这瞪视在其他人眼里就变成了:


“救世主的心思昭然皆知,目光所至仅仅只有金发少年,即使阳光普照城堡也不及他眼中眷恋的万分之一的炽热”

“或许还可以写写他们童年的故事”潘西一边涂指甲油一边建议

“说的是”赫敏点点头,继续补充报告

“梅林的长裤啊”可怜的·懵的不行·罗纳德目瞪口呆

“所以……我一直吐槽没眼光的‘Drarry ’粉头……”

“是我女朋友?!”

“那你可能不如我了”布莱斯忍住笑

“我从一开始就被逼着加入了”他耸耸肩

“……”

罗恩的悲伤你不懂

“拜托,他们明明都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却为什么没用的尊严和面子死活不愿意承认”赫敏一边打字一边说

“所以我们是在帮他们”潘西补充

“我……怎么没看出来?”

“哼”赫敏嫌弃的表情让罗恩非常受伤

“凭你那一茶匙都不到的感情?”

“我宁愿相信他们自己”

“你不能这么轻视我!”罗恩抗议道

“那……你帮我个忙吧”赫敏借机提议

“好!”为了兄弟罗恩豁出去了

赫敏向罗恩说了一句话,然后罗恩就顶着比锅底还黑的脸色出去了

“你向他说了什么?”潘西好奇的问

“我啊”赫敏漫不经心的说

“让他给Drarry 助攻”




啊啊啊啊啊啊啊下面是什么可能要等几天了……

评论(7)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嬬姬STRANA | Powered by LOFTER